山楂锅盔

又旅游去了

当红偶像笑倒在队友身上为哪般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疑问,就是为什么你们大哥笑的时候,一定要倒在千玺身上,或者搭肩顺势靠过去,千玺身上是……有开关?还是有什么(我也想试试,好了,我不要脸我知道)



这个就是那个把正在赶due的我炸出来的视频,听说美拍已经甜到没法形容,我还没敢看,毕竟看完了要是想写什么却没时间写,老想着也是挺闹心的。

所以,这个千玺的照片真的那么好笑????

源哥挺冷静的啊,所以到底为什么会笑成那样……笑到扑到人家身上



然后我突然想到,哦,你们大哥王俊凯,他一直都是那个样子,好像也就释怀了。




还是笑

(图糊我知道……因为我觉得你们都是聪明人,一定可以知道他们的样子)



又是笑 扑到你的肩上



扑到……不管了,先朝着千玺的方向扑过去再说吧!





扑到你的腿上(千玺的腿又什么特别???为什么大哥你腿那么长非要用人家的……不懂,反正你开心就好)




讲真,我是一个讲话凭良心的人,你们大哥确实也有很委婉的时候,你看啊,这个就是拍拍腿就好

(可是拍拍腿的话……为什么不能拍自己的????不懂)




好笑厚,都玩了第二轮了……筋疲力尽了……还能笑成这样……厉害厉害厉害,果然是人间精品

所以到底在笑什么啊……



哦,你们大哥干脆再用力一点,跟着千玺一起倒下算了,看着我的心都悬着,这个年纪的男孩子精力旺盛厚……不懂



哎呀 站着,不能扑了也没法拍腿了……

挤一挤撞一撞吧,好笑厚,千玺,是不是超好笑……

这个我暂且理解一下,因为我笑脱了的时候也这样



这个……我也……没懂,就是笑啊,所以有事说事就好啊,你抱着又不说,还一直笑,要是我,我也跑了(然而我不会跑的,抱到天荒地老吧)




最后这个,看起来就真的很开心吧,如果你开心呢,看见他们希望你更开心,如果你不开心呢,看看他们希望你开心一点。

喏,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咯~


至于当红偶像老是笑倒在队友身上为哪般,我也不知道,不是很懂……可能只有当事人清楚吧,也许是队友身上有开关,也许是习惯使然,也许……

大概事情都是猜来猜去才有意思吧



评论(36)
热度(220)

© 山楂锅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