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锅盔

又旅游去了

七首歌

* 这个发过的,后来因为我手抖删了,没敢再占tag发,看过的可以略过了

就是那个《暗恋这件小事》的番外


----------------------------------------


*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你和我的夏天,正轻轻说着。

                                                  —《夏天的风》

 

高中毕业的那个暑假,对千智赫来说,意义非凡,不仅仅是因为他顺利拿到了北大的通知书,还因为他再次遇见了那个原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有交集的人。

七月份最是闷热的时候,就算看不见太阳也热的人抓心挠肝,除了在学校的篮球场跟同学和朋友打打篮球酣畅淋漓的出点儿汗以外,千智赫其他的时间还是喜欢呆在室内,打开空调喝点儿热茶,看看书,拨弄拨弄吉他,或者侍弄家里的花花草草,明明是还没成年的小孩儿,生生给自己活成了退休老干部的画风。

盼来盼去,马思远和天宇文他们终于放暑假了,这么多年来,还是最能跟他们玩得来,也是在他们面前,千智赫才会偶尔疯癫一下。一切看似平静的没有波澜的生活,都在马思远某天下午的一个电话里被打破了。

“喂,马班长,今天还去射箭?”

“嘿嘿,小千千!今天我要给你个惊喜,你不要迟到哦!诶诶,你干嘛,你别抢,我电话新换的!”

千智赫本来还在脑补电话那头马思远和天宇文打闹起来的样子,却在听到电话那边的声音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

电话那边的人,微微喘着气,语气欢快又充满期待。

“千智赫,我是Karry,你出来吧,我们在云端咖啡等你。”

“K……Karry学长……我……”

这一切对于千智赫来说有点儿难以置信,他忘了当时电话那边吵吵闹闹的内容,只记得当时自己,懵懵的自己对着电话点头。然后走进了浴室,虽然自己一个小时之前刚刚冲过澡。挑了很久的衣服,对着镜子练习怎么跟Karry打招呼,看着镜子里打扮精致的自己,千智赫烦躁的又抓乱了自己刚刚整理好的头发,换上了平时跟同学出去穿的很随意的T恤。“干嘛这样!我又不是个女生,真是没出息!”

 

跟Karry重逢后的第一次打招呼没有千智赫想象的那么尴尬,因为人挺多的,叽叽喳喳,好像把他脸上那些害羞尴尬也一起挤跑了。吃饭的时候他坐在Karry的对面,只是低头默默的把Karry爱吃的菜推到他的对面,然后自己低头浅笑。他能感觉到Karry黏着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但是却迟迟不敢对视,心扑通扑通跳,吃到嘴里的那块儿沾满黑胡椒酱的牛排,也觉得没什么味道。原本以为已经平息的对Karry暗恋的情愫,好像一下子全回来了,那些他花了五年时间小心翼翼一点点埋起来的东西,一瞬间破土而出了。只是见了一面,就瞬间又把他从高中毕业的千智赫,变成了七年级的千智赫。Karry好像更迷人了,就算自己现在183,可karry好像还是比自己高出一个拳头的高度,剪短的头发和刘海让他面庞的轮廓更加棱角分明,咖啡店下午的阳光投射下来,映的他高挺的鼻梁上一块扇形的阴影,那是他的睫毛啊,无数次眨眼的时候,忽闪在桃花眼的上的他的睫毛,又浓又长,真好看。粘着奶油泡沫的嘴唇,跟别人谈笑时露出的虎牙,苹果肌上若隐若现的猫纹,这一切,都在侵蚀着千智赫的心,一点一点,全都被这个人占据了。Karry转过头的时候,突然看见小学弟在呆呆的看着他,那种感觉,好像是五年前下雨的那个晚上,他们在出租车里,千智赫看着他一动不动。Karry没有说话,给千智赫夹了一块儿沾着沙拉酱的苹果。千智赫拿小叉子放到嘴里,是甜的,特别特别甜,甜的他眯起了眼睛,梨涡也漾在了嘴边。对面的karry也是,笑没了眼睛。

走在街上的时候,夕照日还是晒的人后背冒汗,Karry靠过来,凑到千智赫的耳边笑着问他“我们千智赫,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的这么好看的呢?”

话说完了嘴还留在耳朵边,不知道是不是那天的夕阳红的太炽烈,karry看到了千智赫通红的耳尖,

千智赫稍稍偏过头,有点儿炸起的头毛擦过karry的嘴唇,真痒。

“大概是你看见我的时候吧。”

“那我以后真想天天看见你。”

Karry揽过千智赫的肩,两个人都出了汗,处女座的他却丝毫不觉得黏腻。一阵风吹过来,吹过少年在夕阳里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头发,吹过通红微微颤动的耳朵。

夏天的风,从未如此让人觉得沁人心脾。

 

 

*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片刻组成永恒呐。

                                             —《你在烦恼什么》

Karry回来了,千智赫的暑假不再是原来的老干部画风,一下子就变得生动了。Karry说我们去厦门吧,一个适合恋爱的地方,就算我们什么都不做,一整天坐在海边,我就那么看着你都好。千智赫笑着说好,脑子里已经提前想好了那样的画面,一向淡定从容的他,在出发的前一天晚上兴奋的失眠。

两个人在厦门的几天都是形影不离,从早上起来一起刷牙,到晚上睡觉的时候karry悄悄凑过来在背后搂着千智赫。千智赫从来没有想到,大自己两届的学长,不知道到底解开了哪一道封印,竟然变得这么黏人,黏人到连上厕所也一定要陪着。厕所里有吃人的妖怪吗?还是要炫耀什么?千智赫用自己的全身表达着拒绝,不料karry先是一只胳膊把千智赫捞过来,看他挣扎着要跑干脆两只手一起把千智赫固定在怀里,然后小脑袋趴在千智赫的背上笑的像个烂柿子。旁边经过的人都在看两个长的花一样的男生为什么会在厕所门口纠缠起来,千智赫觉得脸烧的厉害,小声跟karry说“你先把我松开,那么多人在看呢!”

Karry像个耍赖的小孩“我不,松手你就跑了!”

“我不跑,你松开吧,我跟你去!”         

Karry虽然把人从怀里放出来了,但还是抓着千智赫的手,把人拖了进去。就这么一会儿,我都想看见你,就这么一会儿,我都会想你,karry也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可他控制不住啊,他太喜欢千智赫了,他想把缺席的这么年都补上,他想把那天晚上没说完的话都说完。

最后一天晚上两个人在酒店房间的小阳台上喝啤酒,karry跟千智赫说着抱歉,我们刚在一起,我八月末就得回美国了,毕竟还没有毕业。自己闷头灌着啤酒,没有了前几天的欢脱。

“千,你后悔吗?我们要异地了,我们可以在一起的时间那么那么少。”

千智赫拿过karry手里的啤酒,自己喝了一大口。

“不后悔啊,你又不是不要我了,只是暂时离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少,但是一部分一部分拼凑起来,就可以变成永恒了。”

“那我,只要有时间就回来看你,我会给你打电话,我会给你发微信,你要接我的视频……”

千智赫觉得karry是一个比自己还没有安全感的人,他拉过karry的手,想用行动告诉karry,不要担心,距离不会打败我们的。

千智赫是一个不轻易相信诺言的人,但是那个时候,他对karry晚上在他耳边跟他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坚信不疑。

“我会一直一直那么喜欢你”

“我们永远不会分开的”

“你不知道,其实我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要早,我比你喜欢我还喜欢你”

“就算啊,你有一天要走了,我也会死赖着你不走的”

“千智赫,你要是敢不要我了,我会恨你一辈子的”

 

就算这些诺言没有实现,也没关系,最起码,那个时候的karry是真挚的。

Karry,我能遇见你,已经很美好了。

 

 

 

*

想得却不可得,情爱里无智者。

                                                —《给自己的歌》

 

分开的日子,每天都被思念包裹着,相反的白天黑夜,也不能阻断两个人的联系。可是有的时候,恰恰是因为爱的太浓烈,思念太甚,会让人丧失理智。明明是好好的我在乎你,最后都变成了互相伤害。

刚进入大学的千智赫虽然想低调,却依然引人注目,社团聚餐的时候,不胜酒力的小学弟被灌醉了,错过了关寝的时间。社团里一个很照顾他的学长把他送到了宾馆,看到吐的难受的千智赫,学长也是有些心疼,特地跑到楼下找24h的便利店给他买点儿解酒的饮料。回到房间的时候千智赫因为醉酒已经睡的很沉了,手机的屏幕还在亮着,嗡嗡的震动声好像在表达着等在电话另一边的人有多着急。学长怕是有什么急事就接起了电话,刚刚因为在路上跑了很久还有些喘。

“千千!你终于接电话了!你怎么了!”

“你……你好,我是千智赫的学长,他……”

Karry听到了陌生的声音,带着喘息。

“我不想跟你说话,让智赫接电话。”

“他睡了,这么晚了,你还是不要打扰他吧,他需要休息。”

“你他妈以为自己是谁啊?滚!!”

Karry控制不住的把手机摔向了旁边的草坪,明明知道应该相信千智赫,但是离得太远什么都做不了,他的占有欲容不得千智赫旁边出现一个醉酒之后在他身边照顾的人,还有那种暧昧的喘息,那种最坏的画面让他的头快要炸了。两个人冷战了三天,终于在千智赫一万字的解释和检讨后,karry还是憋不住不理小学弟。

接下来的那个圣诞节,karry回来了,可偏偏赶上了千智赫的期末复习,虽然千智赫也很想时时刻刻跟朝思暮想的karry学长黏在一起,但是他的计划是要考高分,要拿奖学金,为了他和karry的将来,这些都不能动摇。Karry跟他抱怨的时候,他偏偏又低头看书不爱解释,karry跟他说话也心不在焉。

Karry在想自己是不是不该回来,他在想他的千智赫是不是变了,为什么自己抓住一切可以见到他的机会,他却不冷不热。于是,本来应该甜蜜的小聚,最后从原来的远距离冷战,变成了面对面冷战。

这个年纪的男孩啊,都太固执了,不懂得怎么去爱,也不懂得怎么去经营感情,总是以为只要用尽了力气就可以获得回报,可往往适得其反。在情爱面前,没有智者,每个人都是傻傻的往前冲,拼命让对方感觉自己的爱意。

Karry走的时候,千智赫在考高数,他留给了千智赫一张字条“我们和好吧!”后面画了一个很丑的笑脸。

 

“傻子,我也想好好努力,努力去接近你啊。”

 

*

就这样吧。

                                                —《北方女王》

两个人分分合合,吵吵闹闹又甜甜蜜蜜,千智赫大二的时候,karry大四,面临了人生的分叉口。千智赫记得接到karry姐姐的电话是在晚上九点二十一分他刚从图书馆出来,karry的姐姐说,karry一心要回国读研,想放弃申请美国顶尖学校的机会,karry已经适应和习惯了美国的教育,这样回国对他来说不是最佳选择,对他的未来发展也是弊大于利。千智赫可以听得出karry姐姐Monica话里话外的意思,他也了解karry,他做好的决定,没有人可以劝得动。

千智赫是真的喜欢karry,他想要一个好的未来,他想要和karry彼此都底气十足的站在对方身边,他想要一段感情是平等的,他不想总是karry一味的为他牺牲。而且,他还没告诉karry……他最近身上莫名其妙有了很多的出血点,经常困倦,精力也不如以前好,检查结果是过敏性紫癜,虽然都是一些前期不是很严重的症状,但如果karry知道这件事,肯定会更加义无反顾的回国。千智赫不想就此就成为了karry面临人生选择时的绊脚石,这不是他想要的,他不想以后每每想到karry的牺牲都心怀愧疚和感激,他跟karry之间,不应该是这样,他们都是要强的人啊。

不如,分开一段时间吧,就是不知道以karry的个性一旦分开了,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再拥有他。

视频邀请的提示音响起的时候,千智赫没有接,他撩起睡裤,出血点从脚上和踝关节蔓延到腿上,他想了想韩剧里烂俗的情节,自嘲的笑了笑,karry学长,我不是个弱者,我不需要你永远的迁就和照顾,我也是个强者,我也是个强大的人,我不能永远当你怀里被你呵护的小学弟。

千智赫给karry回了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了慵懒撒娇的声音。

“千千,智赫,小学弟,嘿嘿嘿,我好想你啊,你说我们以后会不会晚上这个时候在学校的操场上散步啊……”

“karry……”

“诶,你现在都是直接叫karry了,叫学长,叫一声学长让我听听啊!”

“karry学长”

“诶!”

“我们分开吧!”

“什么?怎么了?什么事生气了?别闹啊!”

“我认真的,分开吧,你别回来了,我不想见你。”

“千智赫,你抽什么风呢?”

“我没抽风”

“有什么原因吗?”

“没什么原因,不喜欢一个人跟喜欢一个人一样,都不需要什么理由吧。”

“你的意思是你不要我了?”

“随你便吧”

“千智赫你什么态度!”

“就这样吧”

“你想好了,这次我不会再像以前吵架一样,跟你说‘我们和好吧’。”

“K……karry”

千智赫在走廊强忍住哽咽的声音,手里攥着已经揉皱了的衣角。

“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千智赫,你他妈有病吧!”

Karry在另一头吼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声音太大了,震的自己眼泪都掉下来了。

“我知道了,就这样吧。”

“千智赫,我现在……真的恨透你了。”

“好”

 

挂了电话的两个人,一个深夜在走廊的角落里捂着嘴,只看得见在月光下像银线的眼泪,还有一抖一抖的肩膀,很轻的呜咽和抽泣声回荡在只听得见洗衣房滴水声音的走廊。另一个回到自己房间发狂似的把桌子上所有的东西都摔到地上,半面墙的软木板上都是两个人的合照,一张一张都被疯狂的撕扯下来,躺在的地上的两个人的笑脸无比讽刺,刺痛着心脏,眼泪约抹越多,karry瘫坐在地板上,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所有的心痛心酸过后,日子,还是得继续过啊。

“就这样吧。”是我听过在所有失望和伤心过后,最无奈的话了。

 

 

*

我曾拥有你,真叫我心酸,。

—《心酸》

 

Karry去了顶尖大学读研,交过几个善解人意的女朋友,一切都按部就班,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

千智赫用了一年的时间,终于在最后一个月连续三次尿检血检合格之后,可以停药了,饮食也可以恢复正常了。这一年里,他需要每周去医院一次,尿检,血检,开药,他需要在饮食上注意,不能吃牛羊肉海鲜,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千智赫是最爱吃牛羊肉和海鲜的,一年的忌口对他来说着实有些残忍,他不喜欢吃猪肉和鸡肉,一年来的都是以蔬菜为主,好在终于忍过来了。他最后一次拿到各项体征正常的检查报告的时候给马思远打电话,说你陪我吃顿烤肉吧,我要馋死了。

马思远见到千智赫的时候,他在小吃摊前嚼着炸冷面卷臭豆腐,还以为自己一时眼花认错人了,千智赫以前闻到那味道都受不了,现在竟然在吃的津津有味,手提袋里还躺着一块儿榴莲,变了,他的习性怎么变化这么大。

坐在那儿吃烤肉的时候,千智赫食欲很好,看得出来是憋了很久了,马思远看了心情也好。这一年的事他都是知道的,每次提出陪千智赫去医院的时候他都拒绝了,能做的也只有在千智赫需要的时候有求必应。千智赫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陪了你这么长时间,你却还是把我当兄弟。不过话说过来,兄弟不会分手啊,也挺好的。

“千千啊,你这一年吃的跟兔子似的,怎么看着脸好像比原来圆了。”

“虽然后来换了进口药,但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激素,所以就胖咯~”

千智赫把包着生菜的烤牛肉塞进嘴里,云淡风轻的跟马思远说着。马思远本来是想调节气氛的,千智赫的话一说出来心却抽痛一下。

“你的申请怎么样了?”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成绩也不差,虽然因为生病少了些实习经历,但是应该成绩上可以多少弥补一些吧。”

“去了美国的话……karry……”

“马班长,你到底想说什么啊,我们俩的事,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他现在也有女朋友了,挺好的。”

“也是,他马上又要毕业了,你们……想想也不可能了吧。”

千智赫用筷子一圈一圈的搅着碟子里芝麻酱,看着外面的人来车往,很久才说出一句话。

“拥有过karry,已经很好了。”

 

晚上马思远刚回到寝室就接到了karry的电话,关于千智赫生病的事儿,马思远始终只字未提,首先是他尊重千智赫的每一个决定,其次他也有一点点私心,他在想如果有一天千智赫把karry忘的彻彻底底了,会选我吗?直到有一天千智赫找他喝酒,喝醉了的时候他跟马思远说,你知道吗?我可能再也不能喜欢别人了,我觉得喜欢是一瞬间的礼物,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老天给过我一个大礼物,我却把他丢了,我一定会受到惩罚的,我不要再喜欢别人了。马思远在那个时候终于明白,karry的位置没有人能取代,自己这辈子应该都不会拥有karry那样的身份,那就好好做给千智赫保驾护航的那个人吧。

“千智赫……”

“他挺好的,过段时间应该会收到offer了。”

“哦,那挺好的。”

“karry,你还是恨他吗?”

“你说呢?”

“千智赫说,拥有过你,他觉得很幸运,别再记恨他了,他没做错什么。”

“拥有……过……真是够心酸,所以他没错,是我错了?当初他可以一通电话就不要我了,我还傻傻的计划着回国,我还憧憬着有他的未来,可他说把我踢出局就踢出局了!我karry在他眼里到底算什么!”

“算了,不说这个了,如果他去了,还是希望你可以照顾他一下,最起码……他是我们的小学弟”

“不用你提醒!”

马思远打心眼里觉得karry是个怪咖,每次打电话都是主动问千智赫的事儿,问完了又阴阳怪气,不一定哪句话不对口了就挂电话,好人难做啊。

Karry虽然每次说出口的话都咄咄逼人,但心里已经不那么记恨千智赫。也是经历了几个女朋友的人,不会再像原来那么幼稚了。他终究还是太爱千智赫了,在相爱的时候也常常因为苛求、误解、怄气带来很多疲惫和委屈,他有时也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才让千智赫选择离开的。那个时候啊,终于是对爱情了解的太少了,不明白互相伤害是因为太过在乎,不明白迷惑怀疑是因为用情太多,不明白分手后还记恨和难过是因为余情未了。

痛苦本身就是存在的啊,每份感情大概都会经历这个过程,每份感情都有无奈,就算不是千智赫,也会是别人,还不如那人是千智赫,让自己承受的更加心甘情愿。

Karry闭上眼睛就能想到跟千智赫重逢的那个夏天,牵着手在人群里,那个时候,他是真的以为两个人可以就这样走一辈子。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

怕只怕爱着爱着又放弃,有没有爱着爱着就永远的幸运,行不行。

                                               —《爱着爱着就永远》

 

千智赫在karry所在的城市开始读了研究生,karry为尽地主之谊主动叫千智赫出来吃饭。Karry裹着风衣等在餐厅门口,烦躁的摆弄着手机,一阵风刮过来夹带着熟悉的味道,那个味道是以前曾包裹着自己入睡的味道,是半夜噩梦惊醒无比怀念的味道,karry知道可能是他来了,却没有抬头,他怕又像以前一样,在人群里突然看到一个像他的背影,他冲过去拉住人的时候,才发现只是恍惚中认错了人,那种失望的感觉,比刚吃完糖果又吞一口苦瓜还难受。

“karry学长”

真的是他,karry循着声音转过身,被风斜了刘海的千智赫露出了英气的眉毛,眼睛看着他不眨一下,露出客气的微笑。Karry在心里感叹,这个呆呆的眼神,倒是一点儿都没变。

“进去吧”

Karry挑的是一家中餐馆,点了千智赫以前爱吃的油菜香菇,吃菜的时候发现千智赫一口都没动,不禁皱起了眉头,千智赫也察觉到了karry脸色的变化。

“不好意思,我……香菇过敏”

“过敏?你以前不是很爱吃吗?怎么开始过敏了”

“我……生过一次病,病好了之后很多习性都变了,体质也变了,现在对香菇过敏。”千智赫只是语气平平的说着,夹了一筷子油菜放在嘴里,往嘴里猛塞了两口米饭。

Karry撇了撇嘴把那盘油菜香菇拽到了自己这边,把糖醋小排换到了千智赫那边,语气温柔的让千智赫有些恍惚,那语气,像极了以前karry哄他的时候。

“那就别吃了,这个我吃,你吃这个吧。”

千智赫挑着嘴角笑了笑,推了推眼前做的精致诱人的排骨。

“谢谢,这个你也多吃点儿吧!”

“怎么?排骨也过敏?”

“没,只是吃了一年的猪肉鸡肉,吃怕了。”

“那是不是跟一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也会厌倦,嗯?”

千智赫听出了karry话里的意思,看着他赌气似的往自己的餐盘里连着夹了三块排骨,自己不急不躁的喝了一口水。

“吃的和人不一样,这个东西没的吃了,可以找替代品,人就不行,有的人住在心里是没办法替代的。”

“千智赫你什么意思?”

“karry学长你刚刚跟你上个女朋友分手了吧”

“关你屁事啊!”

“我现在后悔来得及吗?”

“怎么……你现在是在挽回我还是……”

“我们和好吧!”千智赫强行打断了karry的话

“你说你不会再跟我说这句话,那这次换我说吧,karry学长,我们和好吧!”

Karry还没在惊讶中缓过来,就看见千智赫从衣服的口袋里拿出一张泛黄的有些皱巴巴的纸,开始读了起来。

“我从第一次看见karry学长就特别喜欢他,没有人可以代替这种喜欢。无论是上台致词的他,还是和同学交谈的他,或者是落寞不说话的他,我总能在人群中一下就看到他,仿佛他在哪里,光就在哪里。karry学长握着我的手特别软,让人抓着就不想松开。这个写在日记里的表白信就当做我已经表白了吧,karry学长,我喜欢你!”

千智赫抿着嘴把那张纸有按照原来的痕迹折了回去,重新揣进口袋,用手搓着额头不敢看karry。

Karry用手轻轻蹭着鼻子,试图掩饰自己的笑意,但是却欲盖弥彰。

“所以,你这是迟到的表白吗?等你说一句喜欢我,还真难啊!既然你这么有诚意,我就给你个机会。不过,小学弟,下次撕日记的时候,能不能别撕的都是毛边儿,我看着很难受的。”

两个人都噗嗤一下笑了,千智赫顺手把擦完手的纸团往karry的方向丢了过去,karry一把接住,伸手呼噜一把千智赫的头毛。

马思远在电话里听两个人和好的过程听的目瞪口呆,你们这也太突兀了吧,这就和好了?

Karry说你不懂,跟自己心里一直爱着的人又能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原本以为两个人一遇见会像陌生人,会不知所措,可事实却是你一看到他所有的熟悉感都回来了。你了解他喜欢坐角落的位置,你知道他喜欢的口味,你记得给他点杯苹果汁不要鲜榨加一点点冰,你什么都记得。他说的每一句话你都细细琢磨,想看有没有哪句是突破口,可以在字里行间知道他是不是还爱你。当千智赫说出那句“我们和好吧”的时候,简直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就算是在梦里他都没有想到千智赫会说出这句话。千智赫念日记的时候,自己已经开心的想去外面疯跑了,突然觉得人生里有这么一天,以前经历的所有痛苦挣扎都值了。而且自己有点儿感谢这段分开的时间,如果当年自己真的回国了,两个人整天腻在一起反而会摩擦,会因为生活的琐事而厌倦彼此,因为一切都来的太容易,太顺理成章。反而是这样的久别重逢,让两个人都倍感珍惜。

马思远说,karry你真的要好好珍惜千智赫,他为了站在你身边,很努力,也很坚强。分手之后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一天可以以毋庸置疑的姿态站在你面前,他不需要你牺牲自己去成全他,他希望这一段关系里你们始终“势均力敌”。如果是你,应该也不想总被呵护着,而且……当年确实事出有因。

karry笑了,只说了一句谢谢。

饶了一圈能再遇见已经很不容易了,谁还会计较过去谁是谁非,千智赫一出现karry就知道自己再也离不开了,就算那天千智赫不开口说出那句“我们和好吧!”,karry也准备在这顿饭结束的时候拉住要走的人,在他耳边跟他说“Let’s fall in love!”

曾经那些誓言在午夜梦回被思念折磨的时候,都是最伤人的利器,现在再度重逢,都想让彼此知道,我和当初那个许下誓言的人,没有两样,依然真挚热情,如果说有区别的话,那应该是这次的爱不再那么锋利,这次的爱里带着满满的责任感。

希望有一种幸运,可以让找回彼此的人,爱着爱着,就到了一辈子。

 

 

*

肩并肩的矢志不渝,

手挽手的天涯海角,

忘却那些流言蜚语,

我要和你白头偕老,

我要和你白头偕老,

我要和你白头偕老。

                        ——《海若有因》

 ---------------------------------------------------------

 

(Lo住用自身经历告诉你们,忌口一年真的是折磨人,尤其是忌口的食物都是你爱吃的,曾经馋到把鱿鱼放嘴里嚼了嚼又吐掉,就觉得特别满足。还有就是体质是真的会变啊,我以前百毒不侵,现在过敏体质,有时候戴着口罩出门真的不是装逼……  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年轻人不要总熬夜,健康真的是很珍贵很珍贵的财富,老年人就唠叨这么多了)

         

 


评论(17)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楂锅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