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锅盔

又旅游去了

Boys挑战不可能 (不是分析是分享)

视频在这(大概是1小时13分钟的时候boys出场了)

* 仅仅是个人观点和看法

——————————————————


我的反射弧也是够长了,可以绕地球一圈了吧

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个比较戳我的地方

喏 开始了


开始就是介绍现场的道具和挑战规则




然后小撒老师就问谁先来啊,源哥就先来了,因为大哥怕晕嘛




千玺大boss,可是……千玺怕高啊……源哥你忘了吗?


(千玺:王源儿你别闹!)





然后源哥就上去了,留下了两个担心的好兄弟(吃瓜的群众)

开个玩笑~其实从两个人表情来看,都是很关心的,毕竟第一个上去试的

源哥表现很稳定,顺利下来了



千玺来了,别怕哈!


大哥好像有点儿紧张




接下来到千玺这儿的时候,要加大难度了,多转十圈

然后就是他们经典的相视而笑,真的是……太美


(当听见多转十圈的速度时,眼睛里藏不住的担心)

然后马上变成了鼓励的微笑

大哥:加油啊,别怕,我在呢,我们都在。


千玺:知道,傻子。



我准备好了




我的心都跟着咚咚跳啊




千玺这个是真的好快啊,脚都飞起来了


快转完的时候



大哥这个笑啊,真的是,想跟着大家融合当时现场的气氛,又很担心,意味深长


终于转完了






千玺宝宝你是用舌头控制平衡的吗?怎么那么可爱啊!!!

棒棒的,然后我们千玺最后也顺利的走过去了

接下来,大哥上来了



比起自己转,千玺给我的感觉就是,他还是很担心大哥的

从大哥一上来就能看出来,还开着玩笑,试图让他放松下来,不要有压力


(一上来就盯着,难得千玺这么主动)


小撒问大哥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大哥真的,这是视死如归了吗?

别这样!



哦,原来看的是千玺

都要上去转了,看见千玺还是开心厚



小撒老师说,千玺你安慰安慰他吧。


(干嘛偷笑)


大哥:对,快,安慰我,求安慰!


然后千玺……



虽然是开玩笑,但我觉得千玺大概是不想让大哥紧张吧,然后缓和一下气氛,至于大哥有没有觉得这是安慰,看表情就知道了……


开心厚

胖虎是怎么形容来着?

哦对对,笑的跟个烂柿子似的!

(胖虎君就是这么说的啊,开个玩笑,没有恶意)





小凯是真的怕晕的,还没开始就有点儿心疼了

小朋友真的挺不容易的



(这个不是我截掉了源哥,央视爸爸就是这样的,我有什么办法)


开始了

大哥说,OK

(怎么紧张的时刻,我想到大哥的冷笑话了怎么办!好烦!)



大哥开始转了

刚开始转的时候机器故障了,突然不动了,然后大哥转了一会儿

缓了一下,又重新了转了一次

真是苦了大哥了,第一遍下来已经嘴唇发白了




不服输的大哥重新开始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大哥转的时候,全程紧张脸的千玺

大家笑着气氛很好的时候,千玺就盯着,然后一脸紧张

大家拍手的时候,他也忘了,就一直盯着



(应该是挺心疼的吧……)


看这个就比较明显了,千玺真的是一直都在盯着




大哥刚转完的时候真的是不太好了

嘴唇发白,脸色也变了




后来千玺和源哥都跑到这边来助阵了


然后就是最心疼的一幕,大哥摔下去了

啊啊啊啊 

心疼ing


(不想截那么多小凯摔下去的,看的心里好难受)


千玺真的是吓了一跳





源哥反应很快

他们俩都跳下去了,然后一跳下去,千玺就赶紧站起来扑过去了



第一时间看看大哥到底怎么样了


最戳心的地方来了,

就是刚开始千玺和源哥都试图拉大哥起来,但是那种感觉我是知道的,根本起不来,眼前发黑,人影模糊,耳朵里都是轰鸣声,只能勉强分辨出声音。




然后小撒老师也过来了,大家应该都没想到这么严重

小撒的第一反应也是想看看大哥到底怎么样了,想拉起来

三个人都在轻轻的扶着大哥

在这种时候,大哥的本能反应是往千玺的胳膊上靠,然后顺势倒在千玺的方向自我缓解晕眩带来的不适




看到这真的是很心疼大哥都这样了还在坚持,是一个在任何事面前都不轻易认输的孩子

还有就是三个小孩的感情也很好,在这种时候能看出来

而且,我觉得人在这种危急时刻做出的本能反应,应该是最暴露内心的。

我们都倾向于在这样的时候,在模糊的人影中找到最敏感的那个,在轰鸣的声音里分辨出最熟悉的音色,然后安心的,靠过去,甚至是倒下去。大哥是真的很信任和依赖千玺,千玺在这个时候也确实给了他很多的安全感。





这个时候就是主持人和嘉宾都在鼓励大哥,然后给他时间让他缓解一下

小撒老师也很关心,拉着大哥的手

大哥听到声音,虚弱的抬头睁开了眼睛,没有什么力气,又倒在了千玺那边


然后周华健大哥送来了风油精,千玺就赶紧接过来

不得不说,千玺是个很细心的人,双手接过瓶子给小凯用之前,特地仔细看了看瓶身





然后就是给小凯涂了一点儿,这个时候大哥应该已经稍稍好了一点,可以坐起来了

就是脸色还是很差,很虚弱




(俊俊的大长睫毛和烊烊的手啊,我的妈啊!!!)


粉丝们都在鼓励大哥,开始唱《young》

源哥和千玺也拿着话筒跟着一起唱

但是千玺给我的感觉还是有点儿心不在焉

一直在看着还坐在海绵垫里的大哥



有些时候啊,人的眼睛真的是很诚实的,关心,担心,紧张,这些都藏不住。

我看了孩子们的舞台表现和综艺节目之后,觉得千玺真的是很难得的一个
可以很好把控情绪的人,尤其是在镜头面前。喜怒不形于色,他这一点比很多成年人做的都到位。但是这个节目,让我看到了千玺为一个人紧张的全过程。


千玺抬头看了一眼观众,然后目光又马上回到了大哥身上。






那天的小凯,特别的帅气,特别棒!!!

很勇敢,也很坚强!

你是喜欢你的人的骄傲!




缓过来的时候,小凯在三个人的帮助下站起来了

但是重心还是落在了千玺的胳膊上

小撒老师是牵的手,然后源哥距离略远,使不上力

从千玺的姿势和手就可以看出力度了

哎,人在脆弱的时候啊,什么都藏不住





下面就是大哥慢慢缓过来了

真的是一个很有综艺感的小孩,看着他又会开开玩笑什么的,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就是下了节目得给好好补补啊!





由于我废话实在是太多,剩下的真正的挑战者那部分就不说了

这个妹子真的太厉害了我的天呐(岳岳脸),转完三百多圈,小跑着就过去了!


好了,结束了


你们,要好好加油啊!照顾好身体,不然我们会很心疼的!


————————————————

我不是个分析er,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个感动瞬间


评论(17)
热度(197)

© 山楂锅盔 | Powered by LOFTER